✨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974936 - 2007-11-17 19:15:43
lifetakestwo 離線
一元復始
註冊: 2007-10-05
文章數: 1196
看農曆11月後到明年農曆2月關鍵期
壬子月
申子辰三合水, 引動月令事業宮
三合有動象
子水就是朋友相助
辰土為事業七殺, 又坐日支

如轉了公司, 做得開心又是令一回事
如能進入, 初期會比較多問題,壓力大, 下年上半年財官殺蠻重
天干沒有印化官殺, 且比肩被剋傷, 財又生官殺


編輯者: lifetakestwo (2007-11-17 19:18:1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LOG

http://blogcity.me/blog/list_blog_edit.asp?f=ICd9bp0SOW255298
9UPPER

email: badman20152015@gmail.com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7 14:58:47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duway 2007-11-17 15:52:17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7 18:01:46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duway 2007-11-21 15:13:34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24 12:13:30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lifetakestwo 2007-11-17 19:15:43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8 03:12:26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coolwind 2007-11-18 02:30:01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8 03:31:44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coolwind 2007-11-18 13:00:32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hnaf_tw 2007-11-19 04:46:05
Re: 最近會有貴人幫我轉職成功嗎? 若手 2007-11-19 11:26:04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