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車子
可能到下星期就可以開回來了
您提到的那些情況,到時我在特別注意看看
至於車子的廠脾是:裕隆-尖兵 (字應該是這樣吧.呵)
是1994年8月出廠的..
不知從卦中看來,不知車子會不會常給我們帶來麻煩
好比,常需要修理...等等的!
謝謝您.如要什麼資料,知道的定會告知^_^
因為到目前為止,還沒看到車子
可能到下星期就可以開回來了
您提到的那些情況,到時我在特別注意看看
至於車子的廠脾是:裕隆-尖兵 (字應該是這樣吧.呵)
是1994年8月出廠的..
不知從卦中看來,不知車子會不會常給我們帶來麻煩
好比,常需要修理...等等的!
謝謝您.如要什麼資料,知道的定會告知^_^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