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車況好嗎? #97484 - 2002-05-08 14:00:11 ELLE 或躍在淵 註冊: 2002-02-19 文章數: 226 您好:因為我還沒看到車子也不太了解真實的情況是八年的車了,我想也有一定的折舊了謝謝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