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974572 - 2007-11-20 11:04:37
天空藍 離線
飛龍在天
註冊: 2004-11-20
文章數: 506
西元 2007 年 11 月 20 日 18 時 57 分  陰曆 96 年 10 月 11 日<br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br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br />│Destiny.xfiles.to│辛戊辛丁  子 申 卯 丑 午<br />└─────────────────┘酉午亥亥  丑     未<br />         乾金五世卦:山地剝       艮土一世卦:山火賁<br /><br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br /> 朱雀         妻財———丙寅木      丙寅木 妻財——— 官鬼<br /> 青龍 兄弟 壬申金 世子孫— —丙子水      丙子水 子孫— — 妻財<br /> 玄武         父母— —丙戌土      丙戌土 父母— —應兄弟<br /> 白虎         妻財— —乙卯木 ╳ ——→己亥水 子孫——— 妻財<br /> 螣蛇        應官鬼— —乙巳火      己丑土 父母— — 兄弟<br /> 勾陳         父母— —乙未土 ╳ ——→己卯木 妻財———世官鬼<br /> <br /><br /> <br /><br />1.起卦者:貼卦者本人起卦<br />2.起卦方式:電腦起卦<br />3.起卦者/問卦者 <br />本人基本資料:<br /> A性別:女<br /> B出生年次:1980年、生肖:猴<br /> C外表特徵:額頭高<br />4.職業:待業<br />5.現居地:台灣<br />6.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我可以在一到兩個月內找到,比現在被錄取還好的工嗎?<br />7.對於現況的描述:因為在猶豫說要不要接受這個工作?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6 13:54:05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16 15:27:04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6 16:20:04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996743 2007-11-16 17:37:58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7 13:58:36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17 15:17:18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orbit 2007-11-17 16:16:36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9 11:54:54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9 12:03:26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習易 2007-11-19 14:55:45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山中猴 2007-11-19 15:44:31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19 15:49:30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山中猴 2007-11-19 16:05:10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19 17:37:51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20 10:56:39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20 11:00:58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20 11:04:37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20 11:12:42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20 11:39:18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20 11:44:51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20 12:03:04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j07312001 2007-11-20 12:04:04
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天空藍 2007-11-20 12:12:1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