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下星期要去面試會被錄取嗎? #974571 - 2007-11-20 11:00:58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是有所顧忌)~就別去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