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973757 - 2007-11-15 09:33:43
鬼谷子牙 離線
三陽開泰
註冊: 2005-08-27
文章數: 3853
來自: 高在不山-鬼府神宮
回應:

先謝謝各位的解卦

想另行請問:
鬼谷大大….你指的”忙碌”…是房子風水造成的”瞎忙” 還是本人本身的忙碌,如果是前者
…那就完全不考慮這一間房了…但如果是後者…如果這一間房是令人開心的房子…最少
回家時能感受到快樂





這個房屋充份反應你現在的狀況!...風水只會反應你的運勢...如果你的運勢氣場和房屋不合...你不會喜歡的...六合所代表的是你會住得很久...

至於桃花...我個人的看法比較不同...桃花主受歡迎、令人著迷...
二爻宅爻...又是世的元神....這個房子會有許多朋友來膩在此處聊天打屁歡樂!...

朋友喜歡來找你...應該你現在也是如此吧!
要休息也很靜!....很符合你的要求!...只是你在家的時間不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依卦解卦,君子問凶不問吉***
**物有慣性,心也有慣性...要改運就要改心性
**禍福相倚;禍不來福不至、福來禍亦至!禍來福亦至!禍避福不臨!
**有志者事竟成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4 15:43:42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j07312001 2007-11-14 16:15:29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鬼谷子牙 2007-11-15 01:09:33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5 15:38:33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OSEN 2007-11-15 01:42:03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xueking 2007-11-15 03:11:45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5 15:30:10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町町 2007-11-15 06:51:44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5 09:23:26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鬼谷子牙 2007-11-15 09:33:43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5 15:27:31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hsfamily68 2007-11-15 15:19:10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xueking 2007-11-15 16:05:51
Re: 請此屋風水適合我居住嗎? 習易 2007-11-15 16:41:0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