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玩挂了
不知道有沒有老化
看卦象
像是雙層屋子吧。。。還是高樓
大門向南嗎
從大門上去 向北的房間
此房間光線有些不足
可能燈壞了吧
但是你留在這房子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造成你也容易累
體力不足
我好像也看過你貼過類似的問題吧
其實如果地方不算差
也沒有啥關係
因爲你逗留的時間也不多
旅卦 好比旅行
旅行住宿
只求一個地方睡覺
只要在房間或窗口
種植一些盆栽
問題不大的
不知道有沒有老化

看卦象
像是雙層屋子吧。。。還是高樓
大門向南嗎
從大門上去 向北的房間
此房間光線有些不足
可能燈壞了吧
但是你留在這房子的時間也不多
所以造成你也容易累
體力不足
我好像也看過你貼過類似的問題吧
其實如果地方不算差
也沒有啥關係
因爲你逗留的時間也不多
旅卦 好比旅行
旅行住宿
只求一個地方睡覺
只要在房間或窗口
種植一些盆栽
問題不大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