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去這家公司,財運好不好????? #973505 - 2007-11-15 06:42:33 996743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11-08 文章數: 223 來自: 中国 财运不好.下个月中上旬财政支出便会加大,一月份的时候才能有些起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间五十年,如梦亦如幻,旦夕显威名,岂有不死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