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Dear Addy:
我是做業務起家的啦!做了七八年的業務了,
業務都有業績壓力,只是和公司 " 氣 " 合不合相對也會影響自己做得好不好
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過我卜卦的當下是: 想著要去應徵業務
在乎的是能不能在這公司賺到錢?
(業務的工作都是每個月歸零,到哪一家去都一樣)
對了,我想請問,因為有朋友在這家公司做了,
有辦法從卦中看出來和朋友在同一個點好(既是業務,是怕有業績上的考量,怕有衝突)
還是到另一個分點好呢??
一個點在我家北邊,一個點在我家南邊
卦看得出來嗎??親愛的前輩們??...........
我是做業務起家的啦!做了七八年的業務了,
業務都有業績壓力,只是和公司 " 氣 " 合不合相對也會影響自己做得好不好
我是這樣覺得的~
不過我卜卦的當下是: 想著要去應徵業務
在乎的是能不能在這公司賺到錢?
(業務的工作都是每個月歸零,到哪一家去都一樣)
對了,我想請問,因為有朋友在這家公司做了,
有辦法從卦中看出來和朋友在同一個點好(既是業務,是怕有業績上的考量,怕有衝突)
還是到另一個分點好呢??
一個點在我家北邊,一個點在我家南邊
卦看得出來嗎??親愛的前輩們??...........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