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972924 - 2007-11-13 09:28:01
whereisthesun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6-11-17
文章數: 57
你命中比肩和印星受剋<br />因此和同事,和上司的關係都不太好<br />命局官星剋傷比肩,小人特別多<br />印星想救比肩自身難保,受居月支之財剋<br />加上己巳運丁年食傷入命,故有抗逆上司口舌出現<br />你的運往下看,一味食傷財星主事,是比較麻煩<br />建議多讀書孝順積德,工作上能忍的就忍了吧<br />"是非只為多開口,煩惱皆因強出頭"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2 11:03:29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hnaf_tw 2007-11-13 04:10:55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蔡老師 2007-11-13 06:49:27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3 08:24:41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whereisthesun 2007-11-13 09:28:01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3 10:29:48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whereisthesun 2007-11-13 13:26:54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4 01:57:55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hnaf_tw 2007-11-14 02:24:55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4 07:00:02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OSEN 2007-11-13 09:28:33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小狄狄 2007-11-13 09:36:14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3 10:40:44
Re: 請指點!工作運真這麼差嗎?? arhapsody 2007-11-13 08:09:46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