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人似乎太率直了,走這個己巳運還真是充滿了幹勁,這樣不利吃人頭路,多認識職場生態,運氣並沒那麼差
嗯...真的,有時說話真的很直
覺得可以改進或不公平的事就會直接說出來
不過您的建議真是正中我的盲點

我是知道所謂"正常"的職場生態的
但是,我很不喜歡
有長輩跟我說我很容易犯小人(看個性嗎)
他說:哪裡有小人,就要比小人更柔弱
看來要在職場裡生存我還差得很遠吧...
|
|
|
回應:
人似乎太率直了,走這個己巳運還真是充滿了幹勁,這樣不利吃人頭路,多認識職場生態,運氣並沒那麼差

看來要在職場裡生存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