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想再那麼失敗,我能再找到工嘛? #972916 - 2007-11-18 16:51:11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如果要如你的題目<br />可能要掛主再起一支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