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不想再那麼失敗,我能再找到工嘛? #972911 - 2007-11-13 01:31:24 OSEN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5-05 文章數: 2260 工作在明年農曆年後就會有了,如果現在想要工作,待遇依公司規定試看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