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繼續待在目前的公司好嗎? #972349 - 2007-11-11 16:44:02 j07312001 亢龍有悔 註冊: 2007-10-19 文章數: 881 來自: 台灣 我佔成阿里不達大大的說法<br />真的要找的話<br />再起一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弟才疏學淺.初出茅廬.學藝尚淺.望大大們多多指教..如要私下問卦請用手動起掛..解掛後如君滿意請行善佈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