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繼續待在目前的公司好嗎? #972344 - 2007-11-11 12:12:43 愛看劉伯溫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5-21 文章數: 302 請這位大大分析一下為什麼我走定了呢?好讓後輩學習學習,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