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971999 - 2007-11-10 10:07:57
願望成真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7-08-29
文章數: 295
回應:

妳有去丟履歷嗎?由於近況簡介裏沒講這項,所以我們很難判斷妳是否有得職的機會哩~

如果沒丟履歷,那當然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如果你有丟簡歷,若以星盤內六宮主星( 主受雇 )金星在至強之宮10宮內,在天秤座入廟,與命度( ASC,表妳自己 )有60°和諧入相位,運行速度在加快當中;另外福點正据命度,也與金星六合,我相信妳有去找就必然有機會。然金星是夜間行星,在陽性宮位並陽性象限,不得時,換言之,什麼時候會有應徵完全不能隨妳所欲,只能聽受雇方安排。

若論面試機會的話,以金星入第一象限並基本宮內來看,大概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之內會有人上門。如果以木星( 命主星 )正式與金星構成準確相位來斷,大概會在12月3日前後會有單位找妳應徵。




偶在農曆九月末有丟履歷 雖然只丟了2次 (偶想轉跑道...所以丟2個職位去試試看) 但一直沒回音....

請問大大 偶適合轉新跑道嗎?

(((無啥頭緒中)))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09 23:44:29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阿理不達 2007-11-10 01:46:13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996743 2007-11-10 02:35:01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10 10:10:26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10 10:07:57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阿理不達 2007-11-10 11:25:19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10 15:11:09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木下 2007-11-11 13:16:15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11 13:27:17
Re: 何時才能找到工作 願望成真 2007-11-12 17:29:4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