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有去丟履歷嗎?由於近況簡介裏沒講這項,所以我們很難判斷妳是否有得職的機會哩~ 
如果沒丟履歷,那當然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如果你有丟簡歷,若以星盤內六宮主星( 主受雇 )金星在至強之宮10宮內,在天秤座入廟,與命度( ASC,表妳自己 )有60°和諧入相位,運行速度在加快當中;另外福點正据命度,也與金星六合,我相信妳有去找就必然有機會。然金星是夜間行星,在陽性宮位並陽性象限,不得時,換言之,什麼時候會有應徵完全不能隨妳所欲,只能聽受雇方安排。
若論面試機會的話,以金星入第一象限並基本宮內來看,大概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之內會有人上門。如果以木星( 命主星 )正式與金星構成準確相位來斷,大概會在12月3日前後會有單位找妳應徵。

如果沒丟履歷,那當然什麼事都不會發生了。
如果你有丟簡歷,若以星盤內六宮主星( 主受雇 )金星在至強之宮10宮內,在天秤座入廟,與命度( ASC,表妳自己 )有60°和諧入相位,運行速度在加快當中;另外福點正据命度,也與金星六合,我相信妳有去找就必然有機會。然金星是夜間行星,在陽性宮位並陽性象限,不得時,換言之,什麼時候會有應徵完全不能隨妳所欲,只能聽受雇方安排。
若論面試機會的話,以金星入第一象限並基本宮內來看,大概在兩個星期或一個月之內會有人上門。如果以木星( 命主星 )正式與金星構成準確相位來斷,大概會在12月3日前後會有單位找妳應徵。
附加檔案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