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971680 - 2007-11-12 06:39:16
向日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4-02-17
文章數: 864
回應:

To lilicocobruse 大大:

目前二級跟三級都再爭取一級的青睞, 所以鹿死誰手很難說, 另外公司的HR權力不大,
應該是一級主管說了算

To: 996743 大大:

如果能調成會不會有副作用勒?

To: j07312001 大大:
全調不可能...會被拆成一半? 或四分五裂個案處理? 或是僅調動一兩個? (我們team有8人)

To: 鬼谷子牙 大大:
目前因為一些公司因素, 裁員是不可能的, 但是個人是可以主動離職的; 現在感覺是一級主管不想把事情鬧大, 真不知會怎樣發展....



老兄..所以我大概了解啦..
你老闆與你們的協調溝通做的很好..所以你們也很挺他..太敬配你們..所以表你們本身的team work是合作無間..埃~不像我們那邊光是工程師自己就鬥的要死要活的..
但聽你所言...好像你們一級很挺你們老闆...
但是我覺還不太可能啦..雖然二級官運不好..
長期壓著你老闆..但一級通常都是息事寧人..粉飾太平..
不過我想給你良心建議..看情況而定..不要壓錯寶..不然翻不成..反被人貼標籤..那就不好啦..
我到覺你門這樣做...不太聰明..不要因為被壓而反..而是用一種被動ㄉ力量..
讓"一級看出二級根本不行"..沒辦法帶你們..
這樣也許會對你們本身ㄉRD工程師與老闆壓著你們的2級..大家都比較有利?..
太感動了..居然還有這種team..太屌啦~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chinese 2007-11-09 07:44:43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向日 2007-11-09 09:24:53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996743 2007-11-09 19:50:29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j07312001 2007-11-09 19:55:33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鬼谷子牙 2007-11-10 00:16:07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chinese 2007-11-12 02:23:31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OSEN 2007-11-12 03:49:09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chinese 2007-11-12 05:43:24
Re: 單位成員集體請調部門是否成功? 向日 2007-11-12 06:39:16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