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To lilicocobruse 大大:
目前二級跟三級都再爭取一級的青睞, 所以鹿死誰手很難說, 另外公司的HR權力不大,
應該是一級主管說了算
To: 996743 大大:
如果能調成會不會有副作用勒?
To: j07312001 大大:
全調不可能...會被拆成一半? 或四分五裂個案處理? 或是僅調動一兩個? (我們team有8人)
To: 鬼谷子牙 大大:
目前因為一些公司因素, 裁員是不可能的, 但是個人是可以主動離職的; 現在感覺是一級主管不想把事情鬧大, 真不知會怎樣發展....
老兄..所以我大概了解啦..
你老闆與你們的協調溝通做的很好..所以你們也很挺他..太敬配你們..所以表你們本身的team work是合作無間..埃~不像我們那邊光是工程師自己就鬥的要死要活的..
但聽你所言...好像你們一級很挺你們老闆...
但是我覺還不太可能啦..雖然二級官運不好..
長期壓著你老闆..但一級通常都是息事寧人..粉飾太平..
不過我想給你良心建議..看情況而定..不要壓錯寶..不然翻不成..反被人貼標籤..那就不好啦..
我到覺你門這樣做...不太聰明..不要因為被壓而反..而是用一種被動ㄉ力量..
讓"一級看出二級根本不行"..沒辦法帶你們..
這樣也許會對你們本身ㄉRD工程師與老闆壓著你們的2級..大家都比較有利?..
太感動了..居然還有這種team..太屌啦~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