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你老闆好有擔當喔
...三級堵二級...那表示你們這個team夠團結..好羨慕阿.. 
但是你總是要你們一級挺你們阿..不然什事也做不了...公司hr沒意見嗎?..
我想機會不大..因為總不可能把內鬥戰火延伸..
除非你們單位夠屌...全公司的RD就靠你們了..這樣才有機會翻盤...
因為你們實在太屌了

但是你總是要你們一級挺你們阿..不然什事也做不了...公司hr沒意見嗎?..

我想機會不大..因為總不可能把內鬥戰火延伸..

除非你們單位夠屌...全公司的RD就靠你們了..這樣才有機會翻盤...

因為你們實在太屌了

編輯者: lilicocobruse (2007-11-09 09:32:49)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