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職業 工作上跟人起糾紛 於是問是否對工作有傷害 #970116 - 2007-11-04 16:21:24 mayg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11 文章數: 39 恩 謝謝喔<br />叫老板去跟他喝咖啡好了<br />我也是因為老闆的事 才跟他起糾紛的<br />交給老闆去橋 因為太遠了 在台中說 真是好遠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都順利平安 賺大錢sar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