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職業 工作上跟人起糾紛 於是問是否對工作有傷害 #970112 - 2007-11-04 15:58:06 mayger 見龍在田 註冊: 2004-12-11 文章數: 39 是喔 那意思就是多了一ㄍㄅ好相處的同事<br />我真的很難相處ㄅ<br />對工作要求太高 反而得罪了很多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希望大家都順利平安 賺大錢sarin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