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963145 - 2007-10-20 07:53:34
kkeit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28
文章數: 188
以下是小弟反饋:


女命:

1.身旺.女友的脾氣固執,決定好的事情,就會勇往直前.
**思緒縝密,多為人著想,有想法一定會提出

2.夫宮坐比肩.何老公的相處,像朋友一樣.只是老公的異性緣好,要小心這方面的問題.
**仍在熱戀期,相處融洽,雙方異性緣皆嘉

3.印旺為忌.母親對她的管教與要求多,讓她有點喘不過氣.
**家教佳,父母充分授權,小孩自主性高

4.她的兄長與母親的相處,並不和睦.母親會希望和兄長同住.
**為長女,無兄長

5.不見財星.家中母親強勢,父親的運較差,收入也不好,何父親較沒有緣分,聚少離多.
**父母均強勢,年輕時爭吵,現在父母相屬融洽,經濟不差

6.14-23歲:書唸的還不錯,只是蠻早出社會打工賺錢.雖然如此也沒有存到或賺到多少.也沒有交男朋友.
**唸書不錯,大學多社團活動,期間有交往過男友一至二位

7.24-33歲:出社會後,開始離家賺錢,到外面租屋工作,財運很好,蠻順遂的十年,在這幾年才認識您的.
**女友24離家工作三年,工作尚佳,但累,04出國讀書至05年回國工作至今

8.04甲申年:認識您.有轉職的打算.
**04年出國讀書,她認識前男友,與我07年初認識

9.05乙酉年:卯酉沖.有何男朋有吵架,該年相處有問題.
**yes,與前男友相處有問題,06年分手

10.06丙戌年:卯戌合.有成家的打算,但是經濟不許可,大算多賺點錢.
**父母希望女友成家

11.07丁亥年:巳亥沖.今年有買房置屋或購買車輛的跡象.
**有考慮買車,不過作罷...置屋倒是小弟有此打算!

12.09己丑:丑未沖.沖動夫宮.該年有結婚的機會.
**有考慮結婚事情,應該是08 09年

感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19 22:04:0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1:04:4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蔡老師 2007-10-20 01:12:57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56:21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8:57:58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9:06:4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9:33:47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1:24:15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53:34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33:3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