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963144 - 2007-10-20 07:33:32
kkeith 離線
終日乾乾
註冊: 2005-07-28
文章數: 188
非常感恩大大您的回覆,以下是小弟的反饋:

男命:

1.日主虛浮無根,易隨波逐流.您的個性較為隨性,什麼都好,好好人一個.
**個性隨合,與人好相處

2.殺旺.有時脾氣較沖,做事不考慮後果.
**脾氣內斂,雖動怒但不易表現在外,亦不口出惡言

3.妻宮坐財星.女友的家境較為不好,她較為強勢,您也都很尊重她,只是有時候受不了她的嘮叨.
**這比較像是上一位女友: 不過家境應該不差,個性不合分手

4.兄長的運勢差,脾氣也不太好,比較怕事,工作與財運都尚可,過得去而已.
**小弟無兄長

5.母親對您的幫助很大,而您也很有長輩緣,常受到人家的協助.
**父母協助皆大,父親在事業上,母親在經濟及心靈上

6.您很聰明,但是不太會念書,17-26歲,學業的表現就一般,是否那時候就出社會工作.
**24歲研究所畢業,26歲工作

7.27-36歲:財殺旺.您不算花心,交的女友大約兩任,只是工作壓力大,薪水不高,工作也還好.總之事業與財運都尚可.
**27歲至現在正式女友三任,不過也有認識其他女子(稍曖昧),工作薪水皆不差,只是近來工作不悅

8.缺少食傷.您是老實人一個,不會講甜言蜜語,只覺得踏實的做事就好,您的身材算是瘦的,有偏食的習慣.
**173cm 67kg(04年之後變胖了@@) 無偏食

9.您是在03年認識您的女友,04年交往.05年女友有懷孕的跡象,但沒有保住.
**07年與現在女友交往

10.09年己丑年,結婚的機會比較大.


若有建言請不吝在提出!
感恩感恩!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19 22:04:0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1:04:4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蔡老師 2007-10-20 01:12:57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56:21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8:57:58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9:06:43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9:33:47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supc0218 2007-10-20 01:24:15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53:34
Re: 要結婚是不是要先合一下八字? kkeith 2007-10-20 07:33:3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