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我在目前的工作發展前景好嗎? #96174 - 2002-05-04 01:53:38 wagner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27 文章數: 50 感謝如雲大哥的回應我會好好待著的暗鬥 就真的很累人了!!公司太大嗎..為了職位 只有這樣吧!!怪恐怖的啦....有貴人助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