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問我在目前的工作發展前景好嗎? #96172 - 2002-05-04 01:20:21 wagner 潛龍勿用 註冊: 2002-04-27 文章數: 50 電腦公司上班也會有是非喔@@是同事與同事 之爭嗎?還是其他的問題我以前的主任也跳槽了 如果 我想跟隨他是不是要再起一卦ㄋ如果 跳過去 會比較好嗎?感謝各位前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