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960907 - 2007-10-17 12:21:58 學習心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16 文章數: 214 來自: 台灣 我也是很懊惱ㄟ... 害我後來精神無法集中看書...他有欣賞我嗎?會不會我自作多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