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960903 - 2007-10-15 16:58:48
學習心 離線
或躍在淵
註冊: 2005-07-16
文章數: 214
來自: 台灣
回應:


1.世持蛇財戌土.值月日生旺居五.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2.應持龍父亥水.月剋日休.寅兄暗伏其下.男生應屬於
老成持重型.恐已失業.目前的確有經濟上的困境.
3.雀官酉金.月生旺但落空亡.男生有些欲言又止之象.
確有隱情.
4.順道一提.卦主是否有偏頭痛之毛病?服藥否?
5.依卦而言.對方聯繫有其目的.但應無惡意.無須過慮.
一點淺見~



1.沒錯!我現在確是如此
2.對他印象已模糊,先前印象好像是如此,比較沉穩.失業我不知,目前是我剛離職一周,但明天我就到新公司上班了,他從事印刷業,有機會在求證
3.每次都直接來電約我出去,上次是3月左右聯絡上,不知啥隱情
4.大大太厲害!令我讚嘆!我是有偏頭痛已久,痛受不了才服藥
5.無惡意就好.我是較擔心他的接近,對我來說又是一次遇人不淑
請問我一開始對他滿有好感,不知他的聯繫是否跟我一樣?


編輯者: 日日見財 (2007-10-15 17:26:2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學習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08:59:33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xueking 2007-10-15 09:18:28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09:24:05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xueking 2007-10-15 09:29:39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09:36:02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xueking 2007-10-15 09:47:38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09:56:28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孤隱者 2007-10-15 10:54:40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16:58:48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ap2541 2007-10-15 13:51:24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5 17:18:50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ap2541 2007-10-16 03:30:44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dewbj 2007-10-17 11:53:22
Re: 請問對方對我是心懷好意還是不懷好意? 學習心 2007-10-17 12:21:58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