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前輩的回覆:
不能理解感情的遊戲規則.很容易受騙.
>>>>>>>應該說是我太自找麻煩,故意被騙,
其實曾交往過的對象,對說我很不容易騙,確實
我覺得在兩性交往我很敏感,或許太過感性是我的致命點
曾遇過不是很真心交往的人,卻也明知山有虎卻往虎山行,
我很容易自欺欺人
火炎土燥,感情有點麻煩
>>>確實,今年結束數年的感情..無疾而終
感情對象要慎選一點才是.不然寧缺...
很容易有桃花,但總是不太合意的對象
而意合的交往後又易分開
還是以工作為重,或是進修點專門技能,多一些訓練自我要求,會比較踏實一點
>>>>>>>>>>目前我是自己在擺路邊攤,不知是否好嗎?我總覺得賺沒什麼錢?.
火太重,可能會迷網一點吧.
>>>>>>>很迷網...不知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也無一技之長
很茫然
不能理解感情的遊戲規則.很容易受騙.
>>>>>>>應該說是我太自找麻煩,故意被騙,
其實曾交往過的對象,對說我很不容易騙,確實
我覺得在兩性交往我很敏感,或許太過感性是我的致命點
曾遇過不是很真心交往的人,卻也明知山有虎卻往虎山行,
我很容易自欺欺人
火炎土燥,感情有點麻煩
>>>確實,今年結束數年的感情..無疾而終
感情對象要慎選一點才是.不然寧缺...
很容易有桃花,但總是不太合意的對象
而意合的交往後又易分開
還是以工作為重,或是進修點專門技能,多一些訓練自我要求,會比較踏實一點
>>>>>>>>>>目前我是自己在擺路邊攤,不知是否好嗎?我總覺得賺沒什麼錢?.
火太重,可能會迷網一點吧.
>>>>>>>很迷網...不知自己到底適合什麼工作..也無一技之長
很茫然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