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見龍前輩:
何謂 ~失天元無倚托~,煩請前輩解疑?
日主是不是就代表夫宮,既日主旺,為何須煞氣來衝
而催動夫宮呢?無冒犯之意,只因小妹真的不懂?
我也比較不會問問題,懇請先輩能多幫我看看,
也請前輩多包含,體諒小妹諸事不懂,
謝謝諸位前輩熱心回覆!!
何謂 ~失天元無倚托~,煩請前輩解疑?
日主是不是就代表夫宮,既日主旺,為何須煞氣來衝
而催動夫宮呢?無冒犯之意,只因小妹真的不懂?
我也比較不會問問題,懇請先輩能多幫我看看,
也請前輩多包含,體諒小妹諸事不懂,
謝謝諸位前輩熱心回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