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956667 - 2007-10-05 09:35:10
刺竹123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2032
來自: 台灣.澎湖.
年月日時<br />丁丁甲癸 <br />未未戌酉<br /><br />吾之看法是---<br />正印坐正官.印有根.且財又近生官續生印旺.不宜入從弱.應以正格論.<br />用印化官殺又有財續生官.用神有力又近日主是一不錯之本命.但空亡.截空落在時柱用神之位是一不美所在.還好心性上較無依賴心.踏實又講實力又能自我鞭策積極進取.若滿足現狀較無雄心壯志的心能調整一下.更努力點.不怕煩雜事的困擾而耐心的去一一克服.應該是有所成就的----<br />以上之看法不知對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5 04:30:1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lifetakestwo 2007-10-05 04:36:0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0507 2007-10-05 06:39:4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刺竹123 2007-10-05 09:35:1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5 13:47:0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抱元守一 2007-10-05 17:45:2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0:38:2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caco330 2007-10-06 01:08:1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02:10:1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02:17:2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02:19:0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3:16:33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n57413838wto 2007-10-06 05:21:4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神鵰俠侶 2007-10-06 05:54:3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07:00:45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演易居士 2007-10-06 08:07:3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9:12:0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9:40:1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9:16:5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林道雄 2007-10-06 10:32:4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09:33:3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n57413838wto 2007-10-06 10:56:33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12:24:1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12:27:4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13:24:3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6 13:30:4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23:05:3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7 00:59:2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7 01:01:28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林道雄 2007-10-07 03:12:0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03:23:0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石磨子 2007-10-08 11:24:1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8 17:10:05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03:28:28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林道雄 2007-10-07 04:00:18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07:56:0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7 09:10:48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09:43:1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09:58:3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7 10:05:13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coolwind 2007-10-07 10:21:3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7 10:48:5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10:51:0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6 13:21:4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石磨子 2007-10-08 11:16:1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7 19:52:5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8 02:16:0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8 03:24:5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8 03:58:4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8 10:17:0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5 09:32:49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龍田居士 2007-10-07 04:31:18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石磨子 2007-10-08 11:04:5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8 11:13:2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石磨子 2007-10-08 11:59:1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石磨子 2007-10-08 12:04:5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8 17:18:20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9 01:16:56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8 17:15:2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7-10-09 04:45:55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7-10-09 09:06:04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08-10-22 11:26:02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tsaipili 2008-10-22 13:21:11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11-01-07 09:00:03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蔡霹靂1 2011-01-08 02:12:5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11-01-08 03:06:57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實相無相 2011-01-08 16:55:45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破軍520 2011-01-08 17:21:32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