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
註冊: 2005-09-11
文章數: 2032
來自: 台灣.澎湖.
年月日時<br />丁丁甲癸 <br />未未戌酉<br /><br />吾之看法是---<br />正印坐正官.印有根.且財又近生官續生印旺.不宜入從弱.應以正格論.<br />用印化官殺又有財續生官.用神有力又近日主是一不錯之本命.但空亡.截空落在時柱用神之位是一不美所在.還好心性上較無依賴心.踏實又講實力又能自我鞭策積極進取.若滿足現狀較無雄心壯志的心能調整一下.更努力點.不怕煩雜事的困擾而耐心的去一一克服.應該是有所成就的----<br />以上之看法不知對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之看法及推論不知對否?
------------------------
凡事<…>*先分析*<…>><<…>*後判斷*<…>><<…>*再下決定*<…>><<…>*絕不盲從
各位人客官啊!
不可將八字算命當作是萬靈喔.由八字所推論出的.其只是一種ㄟ暗示.是-有可能ㄟ.但其並非是絕對ㄟ.
所以-嘛!
其只宜作為參考.不宜迷入.否則反更增汝的茫然.而不知所措.因此就容易上當..受騙..破財..失身--
若心想靠神彿ㄟ扶持.那-不如先靠自己.*>><<*心若想改運.不如先自調心性.
若不喜公開亦可入內詳談-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5 04:30:1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lifetakestwo
|
2007-10-05 04:36:0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0507
|
2007-10-05 06:39:4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刺竹123
|
2007-10-05 09:35:1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5 13:47:0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抱元守一
|
2007-10-05 17:45:2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0:38:2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caco330
|
2007-10-06 01:08:1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02:10:1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02:17:2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02:19:0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3:16:33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n57413838wto
|
2007-10-06 05:21:4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神鵰俠侶
|
2007-10-06 05:54:3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07:00:45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演易居士
|
2007-10-06 08:07:3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9:12:0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9:40:1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9:16:5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林道雄
|
2007-10-06 10:32:4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09:33:3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n57413838wto
|
2007-10-06 10:56:33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12:24:1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12:27:4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13:24:3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6 13:30:4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23:05:3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7 00:59:2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7 01:01:28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林道雄
|
2007-10-07 03:12:0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03:23:0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石磨子
|
2007-10-08 11:24:1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8 17:10:05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03:28:28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林道雄
|
2007-10-07 04:00:18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07:56:0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7 09:10:48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09:43:1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09:58:3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7 10:05:13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coolwind
|
2007-10-07 10:21:3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7 10:48:5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10:51:0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6 13:21:4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石磨子
|
2007-10-08 11:16:1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7 19:52:5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8 02:16:0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8 03:24:5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8 03:58:4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8 10:17:0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5 09:32:49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龍田居士
|
2007-10-07 04:31:18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石磨子
|
2007-10-08 11:04:5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8 11:13:2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石磨子
|
2007-10-08 11:59:1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石磨子
|
2007-10-08 12:04:5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8 17:18:20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9 01:16:56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8 17:15:2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7-10-09 04:45:55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7-10-09 09:06:04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08-10-22 11:26:02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tsaipili
|
2008-10-22 13:21:11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11-01-07 09:00:03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蔡霹靂1
|
2011-01-08 02:12:5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11-01-08 03:06:57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實相無相
|
2011-01-08 16:55:45
|
Re: 請投票.這是從格,還是正格.真看不懂
|
破軍520
|
2011-01-08 17:21:3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