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此公司的前景,是否應離職 ? #95364 - 2002-05-02 03:11:32 零空無 或躍在淵 註冊: 2001-05-31 文章數: 259 你的能力不錯,所以成為攻擊的對象。 回答:正确.公司派系不少,且爭鬥凶,你可能是孤雛受排擠,回答:非派糸,我是一位高級行政人員,下屬經常向我訴苦及親近.導致上司与我不滿,她認為我搞派系針對她我不滿上司,因為我正在做她份內的事.此事務及責任是她的工作.之前未聘請到經理之職,由我代處事.目前反而成為我的工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有回复、回答我的問题 !!!!! 我不會為你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