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在此公司的前景,是否應離職 ? #95360 - 2002-05-01 17:06:01 冬至 潛龍勿用 註冊: 2001-04-30 文章數: 23 1.賺不到錢2.財氣弱3.沒有升職的機會4.在這公司工作,內心總不開心5.在這情況下,是否應該離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