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953439 - 2007-10-06 06:43:52
xueking 離線
雙喜臨門
註冊: 2007-03-10
文章數: 2743
來自: 台灣
7.起卦的那個時候心中專注所想的念頭是什麼?什麼時候能找到工作呢?

8.對於現況的描述:今年12月將完成學業,明年2月正式畢業
目前在找工作.

謝謝

西元 2007 年 9 月 28 日 5 時 36 分  陰曆 96 年 8 月 18 日
┌─────────────────┐時日月年  空 驛 桃 貴 羊
│ DESTINY命理網 電腦起卦 │      亡 馬 花 人 刃
│Destiny.xfiles.to│己乙己丁  戌 亥 午 子 辰
└─────────────────┘卯丑酉亥  亥     申
         乾金遊魂卦:火地晉       乾金三世卦:天地否

【六獸】【伏  神】  【 本  卦 】       【 變  卦 】
 玄武         官鬼———[size=-1]己巳火      [size=-1]壬戌土 父母———應父母
 白虎         父母— —[size=-1]己未土 ╳ ——→[size=-1]壬申金 兄弟——— 兄弟
 螣蛇        世兄弟———[size=-1]己酉金      [size=-1]壬午火 官鬼——— 官鬼
 勾陳         妻財— —[size=-1]乙卯木      [size=-1]乙卯木 妻財— —世妻財
 朱雀         官鬼— —[size=-1]乙巳火      [size=-1]乙巳火 官鬼— — 官鬼
 青龍 子孫 甲子水 應父母— —[size=-1]乙未土      [size=-1]乙未土 父母— — 父母


占得火地晉之天地否動六五爻

火地晉:日出地面,光明普照,為上進之象。又離為明朗,坤為附和順從,附和順從于光明,明朗進展。
又坤體柔文,由下順次行進,而上達乾體中位,成為離日之象。有如人才自附於明世,由下位順次升到
中樞。求事求職,受人提拔,可有成就。


天地否為變卦求職:先難後易,須有耐心去爭取勝利,否則凶。

論工作官鬼爻不得月令 待年底12月方得令
父母為公司發動眼前妳喜歡的工作很多人應徵啦
眼前卦象無福待12方有機會啦

祝好運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先天八卦體玄玄 五行五濁在其中 若人識得妙中道 自由自在大逍遙】
【後天八卦善妙用 做人處事必無悔 時時心存慈悲願 先天後天竟無分】

※用易經瞭解人生解憂煩惱趨吉避凶是我們的生活法則※
※占卜易經心誠者靈※卦象吉凶是我們需提前預防的法則※
※歡迎大家一同來研究易經探討易經喔※

※第十一屆台灣省堪輿協會學術顧問
※鹿港埔尾福德宮顧問
※台灣攝影學會博學會士
※曾任彰化縣鹿港生活攝影學會第四-五屆理事長
※就讀易經大學



我愛好易經與五術 歡迎各位賜教喔


易經園地
https://www.facebook.com/yi.yuande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09-28 00:46:4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軍持天 2007-09-28 02:24:45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09-28 02:55:28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OSEN 2007-09-28 02:32:13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09-28 02:56:3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OSEN 2007-09-28 03:13:34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09-28 18:56:08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御姐 2007-10-04 19:36:4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10-04 19:40:12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御姐 2007-10-04 19:47:33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10-04 19:49:5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御姐 2007-10-04 19:52:54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vinchiu 2007-10-05 06:55:0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10-05 06:58:08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vinchiu 2007-10-05 07:19:42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10-05 07:21:15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鬼徒 2007-10-05 08:03:59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xueking 2007-10-06 06:43:52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rblin 2007-10-08 05:43:23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koala3183 2007-10-08 05:44:46
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rblin 2007-10-08 05:46:0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