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何時能找到工作呢? #953438 - 2007-10-05 08:03:59 鬼徒 或躍在淵 註冊: 2007-09-22 文章數: 297 十二月會找到,但是你會騎驢找馬,明年申月換工作,在新工作那會有人追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願大家為社會大眾祈福,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經濟好轉。眾人為神我為鬼眾人為師我為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