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被罵也許是另一種幸福 #952810 - 2007-09-28 03:15:50 rblin 一路發發發 註冊: 2001-02-04 文章數: 27080 來自: 台灣 被罵是一種幸福,因為被罵的時候,人的神經會緊繃起來,準備還擊,這樣腦細胞常常有在運作,比較不會老人癡呆症。突然發現:常常罵人也是在做功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阿彌陀佛Amitab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