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952703 - 2007-09-27 15:43:03
盛輕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8-07-14
文章數: 758
回應:


生在冬季無火調候
月上財又被爭合
日主坐虛財又多
財多又入了年下比劫庫中




請問以上是說的是這個大限 還是這輩子?
回應:


至少要等到23歲後,工作才會穩定23-43
之後44-53可以存一點錢,不過投資要小心,容易被套牢
54-63也還可以

所以熬個3年,之後穩穩得做,不貪心,就沒問題




套牢 從八字來看我不適合投資股票嗎? 還是其他投資都不適合? 怎樣投資比較適合我 穩穩的儲蓄嗎?
破鏡重修和:離婚再度復合<===請問這點容易成立請問這點容易成立嗎?
問題有點多先謝謝zo大了

熬阿熬 都快熬成爛粥了......


編輯者: 465033 (2007-09-27 15:46:05)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盛輕 2007-09-27 11:46:10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Alexboy 2007-09-27 14:47:22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盛輕 2007-09-27 15:12:05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Zorro 2007-09-27 15:28:40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盛輕 2007-09-27 15:43:03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Zorro 2007-09-27 15:51:06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盛輕 2007-09-27 15:58:59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Zorro 2007-09-27 16:19:45
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盛輕 2007-09-27 16:22:39

板主: 華阿姨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