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請問此命三十歲前難有所成嗎? #952702 - 2007-09-27 15:28:40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生在冬季無火調候月上財又被爭合日主坐虛財又多財多又入了年下比劫庫中丑運亥子丑又會了個水當然不會好了至少要等到23歲後,工作才會穩定23-43之後44-53可以存一點錢,不過投資要小心,容易被套牢54-63也還可以所以熬個3年,之後穩穩得做,不貪心,就沒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