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在討論死後的事情啊
,我也和我媽說過了
如果有一天我比較不孝比她先走了
我會希望他繼續活下去好好的照顧二個妹妹
而我的葬禮,就
燒一燒,放在我爸爸的骨灰旁邊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地下,繼續我們的父子情緣
說著說著,我說,媽我比你還幸福,因為,我可以先去
找爸爸了……而我也不再為人世間的事煩惱了,我比妳
幸福多了,.....................
,我也和我媽說過了
如果有一天我比較不孝比她先走了
我會希望他繼續活下去好好的照顧二個妹妹
而我的葬禮,就
燒一燒,放在我爸爸的骨灰旁邊
這樣子,我就可以在地下,繼續我們的父子情緣
說著說著,我說,媽我比你還幸福,因為,我可以先去
找爸爸了……而我也不再為人世間的事煩惱了,我比妳
幸福多了,.....................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