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94955 - 2002-05-01 09:50:49
陳璽文 離線
亢龍有悔
註冊: 2001-08-13
文章數: 744
來自: 無極之境
身後事?



我以前曾有兩件事擔憂....

1.是以後老了沒有子女親人照顧該如何?

2.萬一死了沒人埋葬又該如何?



在與姑丈閒聊時談起了這個問題,

姑丈說:死了自然有人會處理。

我問:為什麼?

姑丈說:因為別人忍受不了自然會來處理。

哦!....





莊子即將要死了...

他的弟子商量該如何處理莊子的身後事,

莊子告訴他們,將他的遺體丟到山林就可以了!

他的弟子說:我們怎麼忍心,看你的遺體在山林被虎狼啃、禿鷹吃呢?

莊子說:埋在土裡還不是會被蟲蟻吃!何必厚此薄彼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陳璽文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華阿姨 2002-04-30 09:23:22
茉莉花(JASMINE) TAINAN BOY 2002-04-30 22:16:31
Re: 茉莉花(JASMINE) TAINAN BOY 2002-04-30 22:24:45
Re: 茉莉花(JASMINE) jasmine 2002-05-01 03:08:36
Re: 茉莉花(JASMINE) 華阿姨 2002-05-01 00:35:46
狗與茉莉不可兼得? TAINAN BOY 2002-05-01 11:55:59
Re: 茉莉花(JASMINE) 遊戲王 2002-05-06 04:47:01
Re: 茉莉花(JASMINE) 華阿姨 2002-05-07 00:03:55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陳璽文 2002-05-01 09:50:49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Milpitas 2002-05-01 12:18:36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華阿姨 2002-05-02 23:58:45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華阿姨 2002-05-02 23:47:49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石磨子 2002-05-01 14:59:48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華阿姨 2002-05-02 23:54:34
我有一個夢 chienhao 2002-05-01 16:50:01
Re: 我有一個夢 陳璽文 2002-05-02 10:03:10
Re: 我有一個夢 chariliu 2002-05-03 04:38:33
Re: <話家常> 我的「身後事」 瑪莎 2002-05-05 11:54:34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