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明年2008運程。 #948805 - 2007-09-20 00:25:40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多謝回饋目前是大環境的問題,走戊運30-35歲,不太好明後年還是辛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