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請問明年2008運程。 #948803 - 2007-09-19 15:53:18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不是合夥,應該有上下游的關係和平行的關係,因為有形成集團今年應該有賺,不過週轉是不是有點累,進貨太多?你是賣什麼的? 建材嗎?啊,對,你是不是加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