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941035 - 2007-09-14 11:19:53
風馳電掣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10
文章數: 28
回應:


這不見得喔!學易卦之人若只是學占驗技巧之道的人,不見得真懂易之理,易之德!
不去學易之理,以悟易之德,要如何真正知天命而順天命呢?
若只懂吉凶占驗之道,充其量只知道運用五行氣數衰旺來推得事情吉凶順逆之象,
是個較會答題,且答題準度較高的考試高手而已!而未必真懂易理天命自然之道!這是
個不同層次的東西,不見得能混為一談!會解卦的高手和深明易理易之道是兩碼子事,
簡言之,會解卦的人不代表他就真的有深悟易理,而走上易道修行修道之路!
您沒見過有些會解卦的人,卻是牌氣不太好,口上如刃會傷人或者心術不正的人嗎?
所以這跟真正已明悟易道,而走上易道修行之路的人是不同的!

我想您應該要明白才是!





謝謝元利大大的教誨..他日若有緣學習易經易卦,一定謹記慎行..

回應:


您的師父既已引您入門,修行自是要靠自己囉!
您會入門,必有因緣,若無慈心,您想自願入門似乎也不容易吧! 呵呵...
我想我失不失誤也不重要,您不再失誤誤己才是最重要的!




元利大大..以下是我現在的寫照..

凡塵多惱惹心煩,七情六慾迷本性;
六根難淨佛緣淺,超脫三界心難行.

回應:


"遇上了,完全沒有抵抗力...",這也是您人生重要的課題,考不過,您就會得再重修學分,
修的不好,痛苦的將會是您!




嗯..最近很刻意的跟她保持距離..
跟她的對話比較冷淡一些..
可是她又覺得我怪怪的..
這次真的要鐵了心..
是否最好放棄這個朋友..
再度慧劍斬情絲,永遠不連絡了呢??

回應:


至於"為什麼不推斷我在學紫微斗數、易卦、姓名學、占星術、...呢? "
那是因為美女老師無動於衷 ,她是占星術及紫微斗數大師,依據她的推算讓我領悟到您雖然對神秘學有興趣,但不是學占星術和紫微斗數!




我是真的很Shock..
無動於衷美女老師也是板上的名人..
沒想到是占星術及紫微斗數大師,原諒小民無智不識命理界泰斗..

回應:


至於為何認為您不是學易卦,那是因為fu大大所提過她的火忍術中秘傳不對外傳的
寫輪眼之術 ,從寫輪眼中看到您雖有興趣,但目前並不是學易卦!




哈..fu大大也會寫輪眼之術..那元利大大小心您擅長的易卦之術被我們偷學..

回應:


至於為何認為您不是在學姓名學,那是因為陳男版大的姓名學之術及fu大大的火忍術
得知您的暱稱目前尚不會去學姓名學!




咦?陳男版大不只是易卦的權威,還有第二專長-姓名學?何以見得我的暱稱還不會去學姓名學呢?
我家就有幾本姓名學的書..當初自己有打算要改名字..有去給命理師看過,可是他給的名字我都不喜歡..
所以想自己研究..但是到最後,還是暫時放棄..

回應:


為何會想到"塔羅牌",這又要回頭提到塔羅牌大師無動於衷美女老師,她讓我想起西方卜術
有個塔羅牌!




當初會學塔羅牌,主要是一時的福至心靈,想自學塔羅牌來了解自己的感情問題,因此就問了會塔羅牌的好友,請他推薦書籍。雖然他學塔羅牌的時間不長,但似乎他的慧根很高,所以就跟他互相研究學習.只是沒有正統的學習管道,無法知道學習是否有偏差?
既然有幸能遇到塔羅牌大師無動於衷美女老師,元利先生,依您推斷與對無動於衷美女老師的了解,不知道小小在下是否有這個緣分,可以拜她為師,學習更高深的塔羅牌占卜祕技?將來有機會也可以造福人群..

回應:


接下來〔否之咸〕原本就有神喻巫筮之象;
以及否卦本來就有高塔,牌樓之象,否有天地綱常之象,咸有夫婦倫理之象,天地夫婦猶如四
綱,再加否為羅罟之象,綜以上述各位大師給我的教導,再加上否咸之卦象,所以推估您是在
學塔羅牌!




原來是取高(塔)與(羅)罟之義來解啊..
這麼細微的聯想..真的不是普通人可以想的出來的耶..

回應:

唉!鬼谷子牙大大,抱歉,這個我可以打包票,我不是那種先上車候補票的人,她也不可能與我發生關係,所以今年亥月有好消息的這種事,真的不會發生啦!如果真的發生,我會包一個紅包給您啦....
鬼谷子牙大大他既然這麼說和打包票,您也不妨姑且聽之,您屆時如果還沒有夫人及孩子,
就請找鬼谷子牙大大他當您的媒人,介紹適合的女子給您,我想他一定很樂意當媒人的,可以
包您滿意和如願的! 我想他一定很願意收到您的紅包的!




元利大大,雖然我很想趕快找到我的正緣..
鬼谷子牙大大也是一番好意解析,讓我不再沮喪,抱持著一絲希望..
不管結果如何,就隨運而轉,我也不刻意去避免,亥月自然知曉,到時必定反饋..
非常謝謝鬼谷子牙大大的幫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諸行無常,唯心所現;色空不二,究竟涅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2 04:49:0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xueking 2007-09-02 16:05:30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3 13:27:5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xueking 2007-09-03 16:08:18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4 13:51:1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3 15:40:0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4 13:47:1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5 03:09: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5 13:19:1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黃鶴鳥 2007-09-05 16:12:05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8 00:03:5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7 05:38:2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8 19:39:5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鬼谷子牙 2007-09-09 01:09:2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陳男網事 2007-09-09 02:55:0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03:27:3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鬼谷子牙 2007-09-09 09:03:2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14:40:4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返饋結果] 風馳電掣 2008-04-05 07:16:0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返饋結果] 疾風知勁草 2008-04-05 14:23:30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03:18: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0 00:39:25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0 01:41:38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14 11:19: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7 15:30: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