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算命大師
議題選項
議題評分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941019 - 2007-09-04 13:47:17
風馳電掣 離線
見龍在田
註冊: 2007-07-10
文章數: 28
回應:

您卜得否之咸;
兩卦皆跟感應有關,一則天地,二則男女,
看來您不甚了解男女感應之道,換言之,這方面是您較為愚鈍的!
外乾內坤,您有些大男人主義的想法,不易了解女性的心思!
外兌內艮,遇到心儀的女子,較易於欲言又止,且也易表現出小男人的樣子!
簡單的說,您與心儀的女子相處時,會顯得不夠大方或者是處處大都以女生
的意見為意見,較易被對方所影響心情,怕對方會不高興!




嗯,的確,我是不太了解男女的相處之道,遇到心儀的女子,我會不知覺得表現出小男人的心態討好她.剛剛跟我朋友談到感情的事情,他也直接說我的想法是小男人,即使我給的資訊不多,沒想到元利大大竟然可以從卦象看到我的內心世界.

回應:


以否,咸之道來看,陰陽互倒,看來您不善處理感情之事,一旦感情有問題,會導
致難以收拾的情境!男女朋友情感間的分際您分的也不夠清楚!

三爻與上爻皆動,其實您心中應有心儀的人才對,不過否卦是大往小來,所以
約在二年半至三年前這位心儀的人應已成為您的過去式戀情,且有九四,九五來阻,
這位過去的戀人目前至少有二位男子是她的追求者或者對她有好感,且她的朋友當中
應有人在您們過去的戀情中做梗破壞的跡象!雖然四爻五爻皆來阻,三與上仍有應
,可見您們目前仍應為好友才是!




奇哉!我是有心儀的人,也是過去的戀情.相隔一年多失聯,偶然間又透過朋友再次相遇,這段期間她也過得不好,當初橫刀奪愛的那個男生,對她也不好,她對於我也是覺得抱歉,也許這段失連的期間,學佛打禪的幫助之下,我也原諒她,彼此成為好朋友.畢竟曾經愛的深,也痛過,所以對她還是比較特別關懷,從相遇後的這一年多以來,她的感情路一直不順,已經結束兩段不愉快的戀情,這段期間她的心事也願與我分享,或許這時的我正有其他追求的目標,所以舊情尚未復燃,直到常常接觸與連絡,我心中塵封的她,又逐漸萌生.最近,她的同事幫她介紹另一分店的同事,目前已經交往一個多月了,心中是有泛起那麼一點漣漪,但還是祝福她.這些沒提的事情,卦象也能呈現,中國的易卦真的博大精深.另外,我也注意到元利大大不只解答問題,也會順便將卦意安插其中,這對要學易卦的人,很有研究的參考.

回應:


此外,否卦來看您目前的狀態,您雖然欲求往外的感情發展,但是不順利,所鎖定
的目標不是自己顧慮太多而畏懼不前,不然就是目標女子已有男友,以否卦來看,
您似乎過去二年內也鎖定了有三位目標女子,只可惜陰陽不交,而不了了之!

三與上遠應,卻與四而感,我想您應該好好想想,您心中的位置是否還是有舊人的影子,
如果有,以您之個性很難再起新戀情!能捨才能得!





是啊,這兩年來我的確有鎖定三位想交往的女子,其中一位已經有提過交友的意思,今天是第三次了,還是失敗!所謂事不過三,這位女子我已經決定放棄了;另外一個麵包店工作的女子,她同事已經介紹一位空官,也是沒希望了;剩下這位女子是攝影網站的MD,蠻聊得來的,也很信任我,當她結束戀情後,我沒有把握住,知道她又新交了男友,我也打消追求的念頭,繼續跟她當好朋友.我承認我的心中還是有舊人的影子,面對舊人時,我現在可以隱藏對她的依戀,都經過這麼多年,我想我是放不下的.

回應:


以咸卦來言,您應對感情之事要積極,不要過度顧慮而不向前邁進,多加學習了解男女
感應之道,否則這個單身生活可能要過好長一段日子!

若能適度改變自己,快則約在二年左右才有恰當的機會!

僅供參考!




的確目前我對感情的事不夠積極,心中似乎還是期待舊情復燃.一向不喜歡與人爭的我,這次想要破例,找回舊情,不知道元利大大可否指點迷津.感恩.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諸行無常,唯心所現;色空不二,究竟涅槃。
廣告




全部議題
議題 貼文者 : 張貼日期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2 04:49:0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xueking 2007-09-02 16:05:30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3 13:27:5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xueking 2007-09-03 16:08:18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4 13:51:1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3 15:40:0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4 13:47:1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5 03:09: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5 13:19:1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黃鶴鳥 2007-09-05 16:12:05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8 00:03:57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07 05:38:2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8 19:39:5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鬼谷子牙 2007-09-09 01:09:2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陳男網事 2007-09-09 02:55:09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03:27:3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鬼谷子牙 2007-09-09 09:03:2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14:40:4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返饋結果] 風馳電掣 2008-04-05 07:16:01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返饋結果] 疾風知勁草 2008-04-05 14:23:30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09 03:18: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0 00:39:25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0 01:41:38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風馳電掣 2007-09-14 11:19:53
Re: 【問感情】目前沒有女朋友,感情尚處於空白,想知道我的正緣何時出現? 元利 2007-09-17 15:30:13


本站是個命理討論的園地,如果您要問命,請務必詳閱各板板規,遵守發問規則,不要只留個生日或是命盤, 其他什麼都沒提。貼命盤的方法請特別注意算完命盤後的文字說明,不要貼個沒人看懂歪七扭八的命盤, 貼錯命盤及未遵守板規者,文章很有可能被不預警刪除 另外,如果您提了問題,而有人回覆的話,不論對與錯,請務必多上來回應論命者, 我們不歡迎那種提了問題就等人回答,也不回應的人。我們需要的是,「良好的互動」及「長期的追蹤」。
本站大多數的討論區都得要註冊才能發言,您若是要張貼討論,請務必註冊為使用者, 如果您忘了您的密碼,請在登入」的畫面, 輸入您的帳號,再按一下我忘記我的密碼了」, 此時系統會寄一封信到您當時註冊的 Email 信箱裡面, 裡面則附有一個臨時密碼,請您拿到密碼後用此臨時密碼登入。登入之後可以在 編輯個人檔案」裡面修改成您習慣的密碼。
logo
欣洋網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