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底 或者明年初 是否可以 升上主管?? #940731 - 2007-09-12 06:18:55 品味哲人 或躍在淵 註冊: 2006-05-12 文章數: 255 老師:<br /><br /><br />因小弟是從事保險業.. 保險業是要靠組織 才可以升主管!!<br /><br />小弟底下才一個人員..需要再拉一個人員 才可以升主管!! 問是否今年底或者明年初? 可以達成此目標?? 或者何時??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