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應:
你2000沒交女友嗎?此年應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年吧。2004也不錯。
未來夫妻感情佳,妻貌端莊。
有阿大師 我2000 有阿 我有交一個還蠻漂亮的女朋友阿!! 但是分手ㄋ 已經七年ㄋ!!
2004 印象中 是有認識女孩子 但沒交往!!
大師 我所說的助力 是太太是否可以 幫我介紹 客戶 或者持家有方~~她沒給我經濟幫助沒關係
謝謝大師的回應 大恩不言謝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回應:
你2000沒交女友嗎?此年應是目前為止最好的一年吧。2004也不錯。
未來夫妻感情佳,妻貌端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