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想問工作運途 #938151 - 2007-08-28 08:22:53 Zorro 久盛不衰 註冊: 2004-06-02 文章數: 9341 來自: 台北市 回應:Zorro師:我是外行人,請問見官傷官嚴重嗎?會有生命或身體上的問題嗎?還是會有什麼問題,該如何趨吉避凶,除了改變態度外?感謝指示 官就是管你的東西,工作上就是你的上司傷官就是你自身發出的才華用你的才華或能力去傷害你的上司,不服管教,鋒芒太露所以你就知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