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我有可能調部門換上司嗎?
>>今年根本調不動
這個上司會挺我嗎?新調的部門有人跟我競爭主管嗎?
有一個年紀比我長許多的同僚,是否是阻礙運途的人?
>> 良性競爭很正常
我的命格是否有貴人?以前跟老闆相處非常好,現漸漸冷漠,有機會改善嗎?
>> 這個根我算命的無關
你要調職,明年可以考慮,有沒有人爭,當然都會有人爭,調不調都一樣
不過,你有傷官見官的問題,所以身段要柔軟一點,到2009(2010)有升遷機會,
時間到自然會升
>>今年根本調不動
這個上司會挺我嗎?新調的部門有人跟我競爭主管嗎?
有一個年紀比我長許多的同僚,是否是阻礙運途的人?
>> 良性競爭很正常
我的命格是否有貴人?以前跟老闆相處非常好,現漸漸冷漠,有機會改善嗎?
>> 這個根我算命的無關
你要調職,明年可以考慮,有沒有人爭,當然都會有人爭,調不調都一樣
不過,你有傷官見官的問題,所以身段要柔軟一點,到2009(2010)有升遷機會,
時間到自然會升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