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zorro大大
我的反饋裡有"將成未成"的問題?
我不太懂得您的意思
我的順序是
問卦→結果→網友們斷卦後認為希望很小→面試後該公司通知我上班以為沒應卦(反饋)→兩日後該公司反悔步讓我去上班應卦(反餽)←這算是對方出爾反爾應該不算我搞錯吧
所以不知您說我自己都搞錯的地方在哪?
請不吝指出我下次會注意的。
我的反饋裡有"將成未成"的問題?
我不太懂得您的意思
我的順序是
問卦→結果→網友們斷卦後認為希望很小→面試後該公司通知我上班以為沒應卦(反饋)→兩日後該公司反悔步讓我去上班應卦(反餽)←這算是對方出爾反爾應該不算我搞錯吧
所以不知您說我自己都搞錯的地方在哪?
請不吝指出我下次會注意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