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ilovecin大大:
沒錯就這是這家,因為當天面試當天就通知我可以準備上班,連薪資都談好了,非常順利的說。當時想到沒有應卦就覺得奇怪,因為之前小弟自己問卦幾乎都應卦了,想說這次怎麼會反而這麼順利心中一直都毛毛的,沒想到...這麼大的企業也會搞這種飛機...還是應卦了。
to micc大大:
當天沒應卦反而很順利,我也覺得很不安,畢竟之前的卦都應了,這次狀況卻完全相反。本來想說或許是自己卜卦時不夠專心,想不到還是應卦了。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說可以上班後又反悔的,而且還是國內知名企業...不過結論是我果然是專心的~
沒錯就這是這家,因為當天面試當天就通知我可以準備上班,連薪資都談好了,非常順利的說。當時想到沒有應卦就覺得奇怪,因為之前小弟自己問卦幾乎都應卦了,想說這次怎麼會反而這麼順利心中一直都毛毛的,沒想到...這麼大的企業也會搞這種飛機...還是應卦了。

to micc大大:
當天沒應卦反而很順利,我也覺得很不安,畢竟之前的卦都應了,這次狀況卻完全相反。本來想說或許是自己卜卦時不夠專心,想不到還是應卦了。工作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說可以上班後又反悔的,而且還是國內知名企業...不過結論是我果然是專心的~

前一個議題
索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