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如果我跟他表白,他會跟我交往嗎? #928789 - 2007-08-08 02:41:17 如雲 八面春風 註冊: 2001-10-16 文章數: 8475 來自: 高雄路竹 答1.交往要先培養感覺.感覺深厚之後才會有交往的機會.故才說一時半刻不易有.2.火苗=機會與希望.故不要刻意去斷絕希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隨心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aaaa0005 ↑